首页 » 沈阳黄页 » 沈阳 » 沈阳第一豪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沈阳第一豪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4195.shtml
沈阳优先豪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成吊顶企业专注于铝材艺术集成吊顶的研究设计开发应用,拥有一批英国皇家级室内资深设计师。
本公司从事家装建材研发,公司成功推出多款产品,家装扣板,工程扣板,二级铝梁,集成灯槽,氧化边角,LED灯,五金辅料,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经过检测,是国家质量部门公认的好产品!优先豪集成吊顶,公司重金打造的产品,色彩丰富,产品线齐全,多元风格,打造百变生存空间!优先豪,创新模式,直击亿万需求!
多条生产线,大型仓储,高效配送,确保每位加盟商能稳定经营!集团公司专业研发的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量的同时,杜绝了传统设计的安全隐患,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工省料。公司制定可行方案,有多款精美产品,过硬质量,先进设备,生产能力强,核心竞争力强!多年来,公司有专门的市场部门,搜集消费信息,及时反馈,公司根据消费需求制定完美产品!优先豪集成吊顶,科学管理体系,卓越品质,领军整个行业!优先豪集成吊顶公司全面实施科学化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确保优彩库产品拥有卓越的品质,傲视同行。
  • 联 系 人:李经理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24-87726035 / 15998286069
  • 移 动 电 话:yi-wu-99ba-er-ba-6069
  • 公 司 地 址:沈阳市于洪区沙岭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110000
  • 本 站 编 号:2015331184748_1136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