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黄页 » 德州液压工具 » 德州市德城区欧力德液压机具厂(个体经营)

德州市德城区欧力德液压机具厂(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2496.shtml
德州市德城区欧力德液压机具厂 是一家从事生产和销售用于钢筋混凝土结构拆除和岩石分裂的特殊液压设备的专门厂家。公司所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液压式岩石和混凝土分裂机,多功能手工操作液压剪/钳,用于中小型挖掘机上的液压混凝土破碎钳,气动锤钻和钻机及钻钢,等。德州欧立德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主营液压劈裂机、液压分裂机、液压岩石分裂机、矿山分裂机、混凝土拆除劈裂机,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供应:花岗岩石材开采,矿山设备岩石分裂机 关键词:岩石破解机 矿山开采 隧道掘进设备 岩石分裂器 岩石开采 边坡工程 钢筋混凝土破拆救援工具 破碎机 膨胀剂 风镐 路桥岩石破拆设备 建筑物拆除拆除岩石,欧立德液压劈裂机设备是一个能解决您因为工期慢而烦恼的设备,安全无爆破,新型环保,是代替爆破的高性能安全设备。爆破虽然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将硬物炸开,但其成本太高,安全系数低,极易对人员及事物造成伤害,而膨胀剂受到天气的影响,开采的效率很低。在采矿或道路工程中,国家对大多数工程都明令禁止使用爆破,液压劈裂器无疑就是较佳的设备选择了。液压劈裂器主要用于建筑石材开采作业;大块矿石(金属矿,非金属矿)的二次解体;采石与矿产业(大块荒料的开采、大块荒料的分割、清除大块废石等);拆除工程(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的拆除、旧大厦拆除、旧桥墩拆除等);各种抢险救灾(地震、矿难等清除工作、交通事故的抢救工作)。欧立德液压劈裂机是我公司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分裂机由液压欧力德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动力强劲,工作时无振动、无噪音、无粉尘,工作效率高,工作效果卓著等特点,经常可以用在传统型的分裂和拆除设备和方法无法使用或使用不便的场合。如在不允许爆破的场合下,在大型设备无法进驻施工现场时,在周围环境对震动、噪音和粉尘有较大限制的情况下,这些产品更有其不可取代的独特功效。
  • 联 系 人:周红卫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000-0534-2491227 / 18953476240
  • 移 动 电 话:yi-ba-wu-0wu-si-si-yi-er-er-qi-
  • 公 司 地 址:商贸大道128号
  • 邮 政 编 码:253000
  • 本 站 编 号:2015330202524_1090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