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黄页 » 桂林 » 桂林市绿城贸易有限公司(微型企业)

桂林市绿城贸易有限公司(微型企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1697.shtml
★桂林市绿城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位于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主要经营农副产品、土特产、日用品、各类包装食品等(主要产品有黄姚豆豉、食用油、钟山红花腐竹、钟山英家大头菜、红薯粉、昭平竹笋干、低温烘烤优质罗汉果)。★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严把产品的采购、质量、储存、运输、销售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公司通过不断投入资金扩大经营规模、提高商品质量、严格内部管理、加强营运服务,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质优的各类农产品及土特产,全力打造“绿城”品牌。★公司理念: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开拓创新为宗旨,坚持“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绿色、天然、健康、放心的农副产品,以桂林地区农副产品为中心,集中广西生产的多类主要农副产品和特产,兼营全国各地主要农副产品及特产;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仓储物流、电子信息、网上交易为手段,实现由本地向外地、由本省向全国发展的目标。
  • 联 系 人:吴明福
  • 职 位:销售部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9qi-qi-30er-39qi-
  • 公 司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普陀路53号香山画苑2栋1-7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5330201919_574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