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疆黄页 » 新疆 » 新疆水处理设备公司

新疆水处理设备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80363.shtml
莱特莱德新疆水处理设备公司专业从事水处理技术研发生产,工程安装、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生产的水处理设备是依据美国环保署(EPA)、卫生署(NSI)、NSF、FDA、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ASTM材料标准协会、欧盟CE标准以及国内的相关标准,同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规定,并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确保所提供产品的品质。公司目前拥有高级工程师40多名,获得美国环保注册工程师认证、水处理高级工程认证、VWS认证工程师等多项专业认证。公司目前具有机电安装、环保工程总包、环保工程设计等多项资质证书,具有专业化施工管理队伍。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纯净水设备、纯化水设备、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去离子水设备、除盐水设备等,多种水处理设备,种类齐全。   莱特莱德新疆水处理设备公司以高科技、高质量为前提,真诚与多家较好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如:陶氏集团、西门子公司、世韩集团、GE公司等,都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莱特莱德新疆水处理设备公司引进世界较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并有专业从事各类水处理项目设计与相关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的高素质工程人员。   莱特莱德新疆水处理设备公司一直秉承“科学创新,技术优先,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通过自身的高技术队伍和合作伙伴的技术后援,不断的为客户提供较具竞争力的服务及方案,为客户优质的提供售后服务,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
  • 联 系 人:赵经理
  • 职 位: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10-51659264
  • 移 动 电 话:yi-ba-9yi-yi-er-39yi-ba-yi-
  • 公 司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古三道坝南路3号?
  • 邮 政 编 码:830000
  • 本 站 编 号:201532921139_1384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