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冲压件 » 江苏久立管业有限公司

江苏久立管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6117.shtml
江苏久立管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不锈钢之乡——戴南,公司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泰州市久立不锈钢制品厂),厂房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本公司现拥有总资产3600万人民币,年产值近8000万元,现有员工80多人。主要生产、不锈钢无缝管、方管、矩形管、厚壁管及非标管。材质以304、304L、321、316L、310S等为主。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机械制造、航天航空、造船、高压锅炉、热交换器、压力容器、水利电力等行业。

我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不锈钢无缝管)制造许可企业,许可证号:TS2732646-2017。公司严格按照GB/T14976-2012标准组织生产、控制、销售不锈钢无缝管。

公司经过十年的经营发展,现已颇具规模,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等方面已达到很高水准。准要生产设备YJ-LB-5 15 3 456100T冷拔机、连续式辊底固溶炉等完整成套不锈钢生产线;先进的钢管质量检测设备和工艺(金相显微镜、材料万能试验机、晶间腐蚀仪、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化学湿法分析、光电直读光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钢管超声、涡流自动探伤线等)。

“久炼成钢,立足未来”我公司旨在建立高效率、高质量、重信誉的文明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和技术人才,接力提高管理水平,以完美的服务和优良的诚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以一手货源、夯实的材料成本,用低价格、高质量构建客户利润,实现互惠互利、互助双赢、共创辉煌明天。

久立管业经营宗旨:凭技术开拓市场,凭管理增创收益,凭服务树立形象。企业质量方针——“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精益求精、合作共赢”
  • 联 系 人:丁经理
  • 职 位:销售主管
  • 联 系 电 话:86-0523-83988909 / 052383988377
  • 移 动 电 话:yi-qi-qi-yi-er-wu-9qi-00yi-
  • 公 司 地 址:戴南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5326714_371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