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许昌黄页 » 许昌汽车 » 许昌海洋机械有限公司

许昌海洋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4471.shtml
一、公司概况许昌海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模具覆盖件设计、制造、维护及汽车冲压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加大固定资产投入的同时,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和先进模具制造技术,加强公司的质量管理和技术能力的提升,目前公司以拥有汽车车身钣件工装开发领域相关环节的关键技术。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成长为汽车主机厂、配套件厂提供工装的专业化公司。二、技术设备装备情况公司坐落于许昌市禹州产业聚集区东产业园,距新郑国际机场50公里,紧邻郑尧高速、永登高速。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总占地面积55亩,已建成厂房占地面积为10000平方米,拟总建筑占地面积为35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占地面积为253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建筑面积为1200平方米,附属建筑物500平方米。公司拥有大中型数控龙门加工设备7台,框式液压机,800吨、500吨、315吨研配及冲压设备,其他辅助设备10余台,年产汽车冲压零件部500万件,大中型模具300套约1500吨。三、公司经营状况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年轻的技术人员,同时公司也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的社会责任感意识。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模具制造工艺及设计人员10余人,模具装配人员20人。公司在技术开发和生产管理过程中,全面导入3D实体设计,建立并实施完善的CAD/CAM/CAE系统,并在公司内部实现了信息化资源的管理和数据化传递,企业内部信息化平台,提高了模具设计、模具加工、项目管理等一体化进程,为模具生产进度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又得到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保障。
  • 联 系 人:杨玉飞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74-883645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产业集聚区东产业园
  • 邮 政 编 码:461670
  • 本 站 编 号:201532321648_11946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