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打印机耗材 » 上海骜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骜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2447.shtml
上海骜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具有面向全球采购、销售及技术支持的数码打印设备厂家。 公司核心团队具有二十年的国内外同类产品代理经验,深知行业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苦衷,深刻理解只有稳定的产品和及时到位的服务,才能支持用户轻松的创造价值。 公司十分重视研发投入,已经拥有十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2012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创业伊始,公司就定位了清晰的目标市场:对产品和服务有着高要求的行业加工商,同时,定位了产品的核心价值:稳定高品质,轻松接大单!公司的一切资源,将围绕产品核心价值进行整合, 经过多年的努力,奥威品牌产品以明显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支持了无数用户走向成功,成为当地市场的较先进者。在给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在中国,30%的省级代理商成为了当地较大的行业代理商,75%的省级代理商进入了行业前3名;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完善的代理体系,其中在泰国,马来西亚,沙特,印度尼西亚,印度,土耳其,墨西哥,巴西,葡萄牙,南非,阿根廷,波兰,科威特等国家,在同类中国产品中,销售业绩和品牌形象均处于较先进地位。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奥威,将鼎力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满意的生产利器。奥威,将鼎力打造一个共赢的产业链,为中国,为世界。
  • 联 系 人:王永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ba-er-yi-0qi-qi-6ba-9
  • 公 司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金都西路555弄3号楼
  • 邮 政 编 码:200000
  • 本 站 编 号:2015323205448_8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