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安黄页 » 新安 » 泰州新安阻燃材料有限公司(销售部)

泰州新安阻燃材料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1625.shtml
泰州新安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永工业园马船路3号,成立于2011年9月,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入7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磷酸酯阻燃剂、聚氨酯催化剂、有机硅泡沫稳定剂的研发和生产,不断进行工艺优化和技术改进,产品质量处于国内较先进地位,可以和荷兰的阿克苏诺贝尔及日本的大巴公司等国际大公司的同类产品媲美。现阶段公司主要产品为磷酸三(2-氯乙基)酯(TCEP)、磷酸三(2-氯异丙基)酯(TCPP)、三芳基磷酸酯(IPPP)等磷酸酯类阻燃剂。已具有40000吨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是中国较大的磷酸酯阻燃剂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以浙江新安化工集团**的研发中心为依托,奉行"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泉"的发展理念;以"质量优先,诚信为本"为经营宗旨,关注客户价值的体现,共享资源,互惠互利,与合作者共同成长。
  • 联 系 人:孟柱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13789892000 86-052386920897
  • 移 动 电 话:yi-3qi-ba-9ba-9er-000
  • 公 司 地 址:江苏 泰州市高港区 永安洲镇马船路3号
  • 邮 政 编 码:225327
  • 本 站 编 号:201412683842_3817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