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 » 深圳市信和泰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和泰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1376.shtml
深圳市信和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几年来专心从事对日贸易及销售日本各名牌电子工具及零件。时至今日,我司已成为一下品牌的中国一级代理商:日本HIOS(好握速)电动螺丝刀、MUSASHI(武藏)自动喷胶系统、日本BIX批咀套筒系列、日本QUICHER(快取)自动螺丝供给机、日本ELM自动胶纸切割机、ATTONIC(雅通力)测量工具……除此之外,我们正致力于销售以下品牌的原装产品以及提供优质服务:HAKKO(白光)焊接工具、HOZAN(宝山)焊锡工具、CEDAR世达测量仪器、HIOKI日置仪器等……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在东莞、苏州、大连设立办事处,并且设立专业的售后服务维修部。因此我们充满信心,将竭尽全力为各地客户提供便捷、准确、优质的服务。“诚信为本、真诚服务”既是信和泰对日本供应商的宗旨,也是对中国客户的承诺。
  • 联 系 人:杨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755-8338128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益田路3008号皇都广场B座1806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268385_354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