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虞黄页 » 上虞不锈钢 » 李金增(个体经营)

李金增(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0462.shtml
宁阳县天宇不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位于中国伞城 上虞市崧厦镇,距104国道13公里,329国道10公里,杭甬高速公路10公里,高铁北站5公里,嘉绍大桥3公里。厂房7000平方米,环境优越,交通方便,是值得信赖的供应企业。  企业不断研发各类高精度不锈钢球,产销量连续上升,企业不断扩大,技术创新,年生产量在1500吨以上。本着质量和服务优先的信念,让广大客户满意。  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球、硬质合金球、铜球、塑料球、合金钛球、轴钢球、碳钢球、电镀球、飞碟球、玻璃球、奶瓶球等,原材料采用316L、304HC、304L、201、D665、440C、440、420C、420、H65、H62、TA1、TC4、Gcr15、15A等各种优质材料,产品精度范围在G10G1000之间,规格从0.5mm100mm多种产品,订做非标,广泛应用于化妆品、计量泵、航空航天工业、汽车工业、喷雾器、不锈钢轴承、工艺品、医疗器械等配套产品。   本企业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竭诚的服务,热情忠实地与新老用户合作,为国内外用户服务,欢迎国内外客户考察投资。
  • 联 系 人:李金增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 上虞市 松下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2683551_258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