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 环球易飞商旅咨询有限公司

环球易飞商旅咨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70058.shtml
环球易飞商旅经北京工商局批准成立,是中国航协CATA和国际航协IATA会员单位,拥有航空公运输二类(国内航线)销售代理资质。作为中国较先进的商旅服务提供商,环球易飞商旅与国际国内100余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环球易飞商旅秉承“轻松商旅,快乐生活”服务理念,凭借业内首创的专属商旅管家服务,以及具竞争力的客户体验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和市场认可,迅速成为行业引导者。截止2013年已累计为京城及周边地区400余家企事业、科研院所、民间组织、驻京使馆和政府单位提供一对一服务。我们承诺的出票十分钟内发送乘机息和两小时出票送达服务,都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树立了环球易飞商旅在业内良好的品牌形象。环球易飞商旅专属管家服务现已覆盖北京所有主流商务区,欢迎随时联系您区域的商旅管家。试用我们为您提供的尊贵服务。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北京朝阳区,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邵慧芳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10-8482714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媒体村天畅园
  • 邮 政 编 码:10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2683455_218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