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箱包 » 天琪寄物柜订制有限公司

天琪寄物柜订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68191.shtml
公司以性能先进的设备,精良的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标准化的操作程序,加之技术娴熟的员工,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公司还可以生产包括热敏条码阅读型、智能卡型、生物识别型(指纹式)、自设密码型、电脑联网集控型等等不同型号的电子智能手机柜、电子文件柜、电子信报箱、电子寄包柜,产品表面采用酸洗、脱脂、磷化、静电喷涂等十余道先进工艺,使涂层坚固、耐冲击、耐腐蚀、美观细致、表里如一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不同的要求不同的使用场合订做产品。例如手机柜产品可由寄存方式上可分为:自设密码型手机柜柜,机设密码型手机柜,非接触IC卡式手机柜,接触式IC卡手机柜,条形码型自助手机柜,磁卡型手机柜。手机柜的柜体尺寸和颜色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做!公司将以稳健和踏实的经营作风,薄利多销的经营方式,锐意开拓,勇于拼搏。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天琪将不断进取、努力不懈,并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期待我们共同进步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杨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21-605302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月台路1588号
  • 邮 政 编 码:201612
  • 本 站 编 号:201412683041_25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