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黄页 » 山东磨料 »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业务一部)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业务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66859.shtml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较大的锻造耐磨钢球、耐磨钢棒、高中低铬铸球、铁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公司属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属于省环保节能、清洁生产企业,各类产品列为省名牌产品。华民商标被认定为省较好商标,并在国外马德里注册30多个国家,正在办理较有名商标。产品80%出口,在美洲、非洲、澳洲、外蒙设立销售代理机构,年生产各类耐磨钢球系列产品的规模能力达到20万吨。公司科研中心常年聘用国际和国内较好耐磨专家,从事于本行业的技术研发,拥有3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自主研发出RCAB耐磨系列新材料、专利磨棒生产设备流水线和钢球旋切辊锻生产设备流水线。各项技术填补**,接近世界先进水平。公司是国家电力工业磨球实验基地。公司成为中国锻压协会、铸造协会、矿业协会、建材协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市进出口协会会员企业。公司秉承 以人为本、以质取胜、服务客户 的发展理念,力争中国磨球行业优先,以 产业报国、建百年企业、创世界名牌为目标,华民的团队正以矫健的步伐乘胜前进。
  • 联 系 人:刘仕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13573110234 86-053183808970
  • 移 动 电 话:yi-3wu-qi-3yi-yi-0er-3si-
  • 公 司 地 址:山东 章丘市 城东华民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127113212_3941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