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黄页 » 湖南 » 湖南福通管业有限公司

湖南福通管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63188.shtml
湖南福通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于2014年10月1日重组,引进国内较好生产线6条,专业生产PVC双壁波纹管、HDPE双壁波纹管、硅芯管、给水管、梅花管、中空壁缠绕管等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长沙市暮云镇中意三路72号(长沙县暮云镇莲华村107国道旁)。福通公司重组的核心是企业经营理念的急速转变, 愿天下负我,我不负天下人。诚信、质量、低价、增重是新福通人经营宗旨,让利提质持久永恒,成为座右铭,给客户打下深刻铬印,以崭新雄姿,稳健实行全新国际先进模式,融合到福通公司,完全打破湖南省境内****师范,既降价又增重的先行者、领头羊。让福通产品似血管、神经布满三湘大地,屹立在湖南管业之林,满怀豪情,借乘湖南人民深情厚义之巨轮扬帆启航,乘风破浪,抵达彼岸去迎接炫丽的曙光。福通公司承诺自2014年11月1日实行PVC110波纹管系列每米下调0.1元,增重230克,其他产品根椐原材料价格波动随时下调,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关心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光临。
  • 联 系 人:湖南福通管业有限公司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15367831181 86—073186955618
  • 移 动 电 话:yi-wu-36qi-ba-3yi-yi-ba-yi-
  • 公 司 地 址:湖南 长沙县 暮云镇中意3路72号(长钢控股院内)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127112319_12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