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阳黄页 » 正阳节能设备 » 孙勇山(个体经营)

孙勇山(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60328.shtml
公司坐落在素有 天下优先村美誉的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公司主要致力于高端节能建材设备、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推出的节能型EPS预发泡机、EPS数控仿形切割机、EPS外墙专用切割机、EPS回收系统等设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尤其公司推出EPS连续切割线将极大的提高EPS生产企业的生产效率,同时大大降低人工成本。公司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改造设计,EPS智能工厂设计及设备提供,欢迎广大EPS生产企业莅临指导友利塑机是EPS设备、泡沫机械、苯板设备、真金板设备、泡沫板机械、EPS机械、泡沫设备、苯板机械、泡沫板设备、泡沫机器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友利塑机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孙勇山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13864478001
  • 移 动 电 话:yi-3ba-6si-si-qi-ba-00yi-
  • 公 司 地 址:山东 淄博市周村区 正阳路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12472812_1659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