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辛集黄页 » 辛集 » 辛集市昌兴滤芯盖厂

辛集市昌兴滤芯盖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6770.shtml
辛集市昌兴滤芯盖厂,始建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以研制、开发、生产汽车、工程机械滤清器端盖的专业生产厂家,现固定资产2000万元,拥有员工158人,科技人员36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由于我厂有二十多年的生产经验,再加之各级领导和全国客户的大力支持,现已发展成为年产量3000多吨,品种已达到上千种,销售量位居同行业之首,用户遍布全国。  昌兴滤芯盖厂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建立现代质量管理体系,努力打造“昌兴”滤芯盖的优质品牌。本厂于2006年10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求效,信誉质上”的理念方针,以“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质量、价格比服务”为本厂的经营宗旨。  随着汽车工业和工程机械工业的快速发展,滤芯盖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增加,我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为本,用户至上,诚信服务,持续创新”的质量方针,不断研制、开发新的优质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开拓市场,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 联 系 人:柳阔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1-833800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石家庄辛集市安古城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52360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175_2368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