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黄页 » 临沂印刷设备 » 临沂正龙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临沂正龙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6407.shtml
东临沂正龙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食品包装材料的专业运营商。专业生产、销售:PP、PS、PE、高阻隔等材质的彩印酸奶杯、杯、奶茶杯等塑杯产品;彩色印刷夹角防烫塑碗(用于方便面、米线、粉丝、米饭、八宝粥、甜面酱、水果罐头等中高端食品包装);纸塑杯及套标产品系列包装材料。公司始终以“保证产品质量,讲究企业信誉,坚持服务优先,力求用户满意”为宗旨,以“开发新产品,发挥独特优势”的先进理念为发展之本,不但为您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产品,还为您提供满意、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是您忠实的朋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所有同仁将励精图治,奋发向上,本着“产品如人品”这种追求完美的创业理念,与您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愿与广大的海内外朋友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友人前来考察、指导、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张天义
  • 职 位:总经办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39-71139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沂 罗庄区 三岗店子工业园(化武路西段)
  • 邮 政 编 码:276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1611_23299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