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棣黄页 » 无棣弹簧 » 无棣星宇索具有限公司

无棣星宇索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6377.shtml
无棣星宇索具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不锈钢船用五金索具为主的出口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滨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滨州市优秀民营企业”、“无棣县十强民营企业”等称号。  公司占地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5000万元,员工150人,年生产不锈钢索具600万件,高级管理人员6人,专业技术人员90人,工程师5人,拥有2套国内较先进的不锈钢索具生产线,和一套不锈钢精密铸造线。其中光整处理和电脑超声波清洗设备以及大型全自动滚丝机、数控床等均处于国际较先进水平。主导产品为各种不锈钢花兰、螺丝、卸扣、旋转环、卡头、弹簧钩、拉线器、吊环螺丝,以及各种货钩。产品销往欧、美、日、德、英及东南亚等国家。  公司以“质量求胜”,“以信为本”的企业精神,赢得了美国不锈钢索具商的合作,成为美国太阳公司在国内**索具生产授权的企业。质量达到该公司UNC、2A、2B标准。  公司坚持并奉行“诚信待客户,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愿与海内外广大朋友共求“双赢”之策,共谋发展大计。
  • 联 系 人:张亮传
  • 职 位:董事会 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0543-22575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滨州市无棣县马山子镇高井村
  • 邮 政 编 码:251900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166_2326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