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黄页 » 绍兴 » 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利益布行

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利益布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4586.shtml
司位于浙江绍兴柯桥,是一家集研发、织造、销售整体运作的综合型纺织品公司,目前拥有漫妮布艺,利益纺织,劲牛纺织,孺牛针纺等,高级写字楼1500㎡、标准厂房10000平方米,是行内公认的专业面料供应商,产品远销北美、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成为众多国内外跨国品牌的优选面料供应商。公司创立十余年间,拥有各类前道生产线八条,形成了有效的开发和销售团队。  主要产品包括珠光冰绸,亚光冰绸,无纺布地毯,蕾丝布料,玫瑰花地毯桌布,涂银遮光布,窗帘布,亮片布,中高档丝绒,四方立绒,韩国绒,雪纱,金布,丝带等近二十个大系列的产品。适用于:婚外舞台背景布置,屋顶造型,家纺,窗帘,服装,工艺礼品,箱包鞋帽等。 公司与国内各大中型企业间有着极好的品质信誉和供需关系,我们坚信文化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人才是公司的持续发展力,质量是企业基业常青的源泉,以“真货易人心、真诚易真金”的宗旨,广交天下客,广纳天下才。让您感受原产地的出厂价格!
  • 联 系 人:邱琳
  • 职 位:厂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575-856758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绍兴县柯桥群贤西路599号
  • 邮 政 编 码:312030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1128_21300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