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源 » 深圳市亚科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亚科达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3362.shtml
圳市亚科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一家工业电源、工控机、嵌入式计算机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电脑电视一体机、金融设备、自动终端、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通讯、电信、军事、网络安全、环境污染处理、交通、电子等领域,并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OEM、ODM服务。我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电源、嵌入式工业主板、无源底板、工业机箱及相关工业电脑配件。可根据客户要求OEM、ODM各类电源、无源底板及各类机箱。十年来,亚科达不断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博得了众多企业的信任与好评,我们相信,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一定可以实现与各企业的互利共赢。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诚为利、以信为赢是我们的宗旨;以客户的需要为起点,以客户的满意为终点,这是我们的服务标准。我公司全体员工愿与海内外广大客户真诚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欧阳课书
  • 职 位:业务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5-2791875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福永街道桥头社区富桥第三工业区华大工..
  • 邮 政 编 码:518055
  • 本 站 编 号:20141139752_2003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