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照明电器 » 江苏省扬中市华成电化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塑料光纤办事处)

江苏省扬中市华成电化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塑料光纤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1870.shtml
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塑料光纤的研制、开发、生产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大型塑料光纤生产厂家之一。我公司拥有先进塑料光纤生产设备,掌握了PMMA整套成熟的塑料光纤和光缆的生产技术,生产的低损耗塑料光纤衰减≤0.2dB/m,已达到同行业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塑料光纤领域的一个空白。PS光纤用于光纤树;光纤花卉;光纤礼品;PMMA光纤用于照明光纤;光纤装饰;光纤显示;光纤传感器等.直径:0.25mm-3.0mm;ps光纤丝规格:直径0.15mm-直径0.8mm,长度有1.6m;2.5m或安用户要求截断;彩色光纤丝:飞碟光纤丝.pmma裸光纤:直径0.25mm-直径3.00mm。
  • 联 系 人:陈军
  • 职 位:经营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0-13631162352
  • 移 动 电 话:yi-363yi-yi-6er-3wu-er-
  • 公 司 地 址:广东中山市古镇
  • 邮 政 编 码:5284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1346_1842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