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兴黄页 » 泰兴 » 泰兴市消防设备厂

泰兴市消防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50150.shtml
兴市消防设备厂创建于1995年,专业从事各类灭火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工厂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剪板机、冲床、拉伸机、液压自动卷圆机、直缝焊接专机、环缝焊接专机、自动喷塑生产线等,月生产能力达十万具。十多年来,企业本着“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办厂宗旨,建立了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在灭火器产品领域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并不断完善产品的各项检测手段,主要检测设备有万能力学试验机、全自动水压爆破试验装置、X光无损探伤设备、干粉化验室等,从而使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工厂在长期的生产实践中,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高素质的技术工人,特别是对灭火器筒体的成型、焊接工艺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今后我们将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并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我国消防产品的技术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 联 系 人:朱世骏
  • 职 位:管理部 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0523-8756115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泰兴市泰兴市张桥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25451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95_16557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