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磁县黄页 » 磁县 » 河北省磁县益华养殖场

河北省磁县益华养殖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9559.shtml
河北省磁县益华养殖场简介河北省磁县益华养殖场是专营特种动植物科研、开发、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自1989年发展特种动植物以来,已形成了以特种动植物为龙头全面开发、加工的专营企业。现开发的特产项目有白玉蜗牛、秸秆蚯蚓、肉兔、獭兔、黄粉虫、法国厚叶蒲公英。养殖场、加工基地位于磁县建场以来由于社会效益显著,被邯郸市政府评为“优秀企业”、“市级重点种畜禽场”,并晋冀鲁豫四省社会调查组评为“公众信誉较佳单位”。为了使特种动植物产业健康、平稳的发展,将富民项目尽快普及,尽快使新技术新品种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我场常年向社会各界朋友提供法国厚叶蒲公英、白玉蜗牛、秸秆蚯蚓种苗,培训技术,签订合同、回收产品,提供养殖技术资料和技术光盘。在养殖有一定规模的地区可设立办事处,向养殖户提供完善的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发展特种动植物产业的十几年来,我场在特种动植物种植、养殖、加工、销售等项目中积累了不少经验和成果。为了促进本行业的健康发展,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广泛合作共同发展,使特种动植物产业更好地造福人类!
  • 联 系 人:吴士英
  • 职 位:场长
  • 联 系 电 话:86-0310-230326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磁县讲武城镇八里冢村125号
  • 邮 政 编 码:0565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724_15919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