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溧水黄页 » 溧水不锈钢 » 南京市溧水凯盛船舶配件厂(销售部) 南京市溧水凯盛船舶配件厂(销售部)

南京市溧水凯盛船舶配件厂(销售部) 南京市溧水凯盛船舶配件厂(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9362.shtml
京市溧水凯盛船舶配件厂是生产船舶舾装件的专业厂家,有着20多年舾装件经验的技术人员,员工也都是有着至少6年以上的经验,本厂严格企业管理、狠抓产品质量,随着船舶制造业的不断发展,本厂也不断进行产品更新,严格按照标准设计制造。生产的主要品种有:门:船用风雨密单扇钢质门/铝质水密门、闭水密门、铝合金移门、空腹门、防火门、钢丝网门、舷墙门、钢质隔音阻气门、中心开启门等;窗:船用铝质矩形窗、驾驶室固定矩形窗、钢质/铝质舷窗、机舱天窗、铝质移窗、船用百叶窗、铝质提窗、中空玻璃隔声窗、阻火型服务窗、天窗等;盖 :钢/铝质水密舱口盖、闭耐压水密舱口盖、人孔盖、转动式油仓盖、洗舱盖等;通风设备:通风头(筒)、通风帽、通风栅等;梯 :钢质直梯、斜梯,铝质直梯、斜梯, 不锈钢直梯、斜梯,铝质跳板、码头梯等;系泊设备:钢质带缆桩、不锈钢带缆桩、船用十字型带览桩、码头用带缆桩、船用导缆孔、滚轮、船用滚柱导缆器、船用导链滚轮、导缆钳、船用钢索卷车、系泊纤维索卷车等;锚泊设备&nb p;:铸钢闸刀挚链器、滚轮闸刀掣链器、螺旋弃锚器;管系附件类:吸入粗水滤器、观察孔、船用吸入口、甲板漏水口、船用泥箱、油舱防火透气头等;其它 :钢质/不锈钢水密门把手、窗/盖压紧装置、矩形窗支撑装置、船底吸入格栅、吸入滤网、通风栅、格栅、水龙带箱等各类产品。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各种船用非标产品。产品经鉴定符合国家标准,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检验局的认可。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各项技术参数均符合国内、国外各船级社、中国船舶舾装标准、中国农业部渔船检验局等各海事部门新规定。产品均采用GB、CB、CBM、GB/T、CB/T、JIS标准,并且均可提供ZC、ZY、CCS、BV、ABS、LR、GL、DNV等船级社检验证书。“质量是水 企业是舟 水能载舟 也能覆舟”一直是本厂的经营宗旨。通过几年的努力,本厂凭着质优价廉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顾客广泛好评,并积累了相当的客户资源。现我们的产品已经广泛用于船舶(油轮(包括VLCC)、散货轮、集装箱船、LNG船、自航耙吸式挖泥船等各类船舶)、航运、钻井平台、风电(新开发项目)、建筑、化工等行业。获得船厂、船东和船级社的一致好评。产品还出口到印尼、菲律宾、韩国、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为了求得本厂更大和更高层次的发展,我们真诚期待和业内的朋友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广泛展开业务联系和合作,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船舶设备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商业信念:以产品的质量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激烈的国际市场大潮中,树立“凯盛”的形象。真诚期待并期待您的垂询! 详情
  • 联 系 人:陶国庆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25-5742959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溧水县晶桥镇船舶配件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1217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652_1570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