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章丘黄页 » 章丘 » 章丘市桑园塑胶有限公司

章丘市桑园塑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9222.shtml
丘市桑园塑胶有限公司,位于较好南宋词人李清照的故里-章丘市桑园工业园,企业南临胶济铁路明水火车站5公里,北靠济青高速公路8公里,距济南国际机场3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具有20多年生产历史的专业生产企业,现有职工200人,工程技术人员66名.[含高级工程师12人],公司下设12个生产车间,三个研究室,厂区面积3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万元.我公司是以生产pvc发泡板,pvc挤出硬板,pvc挤出软板,彩板,pp板,压克力板的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国内较先进的pvc板材生产线,pp生产线数条,目前公司生产的pvc挤出硬板较厚可达30毫米,填补**,形成了国内技术较先进,生产规模较大的板材生产基地,本公司年生产pvc,pp系列板材可达上万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欧美等地区。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淡。
  • 联 系 人:李西明
  • 职 位:销售科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31-8362933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章丘市相公镇桑园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250203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629_1554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