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昌黄页 » 建昌普通型钢 » 建昌县富林钢木门厂(个体经营)

建昌县富林钢木门厂(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8256.shtml
辽宁建昌县富林钢木门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全面发展的小型企业。2003年开始进入室内门行业、先后从事生产室内实木门、免漆门、高分子门、复合门、实木烤漆门、钢木门,现拥有一批技术扎实、经验丰富的骨干员工,采用先进精密机械,日生产量150套-200套,依然供不应求,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设计时尚、工艺精湛、造型美观、绿色环保、坚固耐用,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进行控制,质量可靠,是家居装饰的理想选择。 “以精湛的工艺为本,为家居装饰提供较适合的产品”;本着这个宗旨,生产的室内门“以质优取信于家庭,”,确保室内门的整体流畅、美观;秉承"诚信、公平、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快捷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产品。以市场为导向,一步一个脚印,与社会和谐发展,为客户共同进步、共创双赢。
  • 联 系 人:孙富林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0si-er-9si-0ba-9qi-
  • 公 司 地 址:喇嘛洞192号
  • 邮 政 编 码:125321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353_1449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