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黄页 » 湖北 » 湖北四湖禽蛋有限公司

湖北四湖禽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9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7689.shtml
公司于1999年元月成立,属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禽蛋收购与加工。现有员工1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人。全年加工蛋品5000万枚,年产值6000万元。主要产品有:大包装及礼盒装灰咸鸭蛋、无灰卫生咸鸭蛋、真空包装熟制咸鸭蛋、双黄咸鸭蛋、真空包装咸蛋黄、松花蛋(皮蛋)。本公司生产的“四湖”牌系列蛋制品,选用洪湖湖泊自然放养的“荆江”麻鸭所产的鲜鸭蛋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精心加工而成。咸鸭蛋煮熟后,蛋白如凝脂白玉,蛋黄红、油、沙、鲜;松花蛋色如密蜡,纹似松针,蛋白完整透明,蛋黄呈茶绿色,色香味俱全。产品远销东北、华东、华南地区,特别是咸蛋黄成为广东中秋月饼产家**供应商。由于我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本公司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并荣获湖北省工商局授予“2002—2003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湖禽蛋系列产品在2003—2004年度被湖北省消委评为“消费者满意产品”,2012年四湖商标被评为湖北省较好商标。
  • 联 系 人:李其林
  • 职 位:管理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0716—36121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北监利县监利县
  • 邮 政 编 码:433323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222_1386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