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 » 江苏省丹爱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省丹爱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7575.shtml
苏丹爱化工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次磷酸钠产品主要生产厂商之一。目前年生产次磷酸钠5000余吨;同时生产阻燃剂:四羟甲基(THPC)、四羟甲基-尿素初缩体(THPC-Urea)、四羟甲基磷(THPS);以及磷酸盐、次磷酸盐类等系列产品。公司地处扬中市长江二桥南侧,是一座富有文化韵致的花园式企业。东邻上海,西靠南京,距大港国际港口仅30公里,地理环境优越,饶有典型的江南风光,水陆交**捷,是企业发展的理想境地。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是省级质量信得过企业,并拥有自营进出口自主权,已通过ISO9001、ISO14000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青睐,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公司虚怀若谷、唯贤才是举,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历经十年磨一剑,具有强劲的研发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一贯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光临指导,合资合作,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潘慧影
  • 职 位:财务部 副部长
  • 联 系 电 话:86-0511-8854834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镇江江苏省扬中市轮船港
  • 邮 政 编 码:212219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24_13759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