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丹阳黄页 » 丹阳连接器 » 丹阳市兴飞器件有限公司

丹阳市兴飞器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7543.shtml
阳市兴飞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5日,前身为丹阳市兴飞电讯电器件厂,创建于1988年,是专业从事五金零部件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数控机床10台,脚踏装配机床4台、台湾自动机床16台、仪表机床80台,攻丝机10台及各种辅助机械设备等,并有专业的技术人才,成熟的加工工艺,先进的测试设备,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为电子、电器、电力、通讯、汽车制造、仪表仪器、医疗器件等领域提供了大量的零部件,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并在同行业和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主要产品有:射频同轴连接器、光纤器件(SMA、SMB、TNC、F型、N型、7/16、FC、ST等),汽车燃油电磁阀,各种仪表仪器阀,耦合棒,耦合器腔体,耦合器盖板,功分器接头,全牙调谐螺杆,连接器接头等,并可按用户要求加工各种金属非标器件。公司法人陈勇进先生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同创辉煌,共求发展。
  • 联 系 人:陈瑜
  • 职 位:经理市场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1-8231788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镇江后巷镇高桥胡高路67号(祥聊请加QQ:331516366)
  • 邮 政 编 码:212316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159_13727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