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黄页 » 扬州玩具 » 扬州荣氏塑胶制品厂

扬州荣氏塑胶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7347.shtml
司是扬州一家专业生产塑胶包装的企业,产品有PVC,PET,PP等折盒,卷筒,及吸塑产品。拥有全自动吸塑机,模切压痕机,软线折盒机,自动卷边机,自动粘胶机,冲压设备及高频机数台,这些产品美观大方,不易脆裂,耐划伤。 另生产各种软质包装,包,袋 ,挂卡,文件袋,文具袋及异形热弯产品,冲压异形片。文件硬胶套,证卡套,行礼牌,卡等。可来样来图定模定做。本司也承接吸塑及折盒,工具箱,玩具面板,防护板,标牌的生产加工。另生产销售各种厚度PVC硬片,超透明软片,PP,PS,ABS,PET。膜,片,板材等吸塑,印刷用材料,价格合理。质量优。 欢迎联系和打样!请来我工厂参观和指导! 公司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位,优秀的服务,欢迎广大的新老朋友来电,来函垂询,洽谈,我们会积极地与您配合,以专业的水准做到较好!
  • 联 系 人:张荣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4-875537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广陵区李典镇联桥村村委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127_1350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