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印刷设备 » 徐州快乐印在线印刷技术有限公司

徐州快乐印在线印刷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7262.shtml
州快乐印有限公司,以“致力提供行业较先进的在线印刷服务”为经营目标的全 面商务印刷提供商。快乐印完全依赖网络开展印刷设计,无论您在世界任何地方 ,只要能上网,都能轻松享受我们的服务。快乐印2003年5月诞生至今,已有数以 万计的顾客得以共享快乐印的高品质服务。目前公司下设快乐印在线印刷公司和 视拓数字印刷中心2个生产部门。我们使用业界较先进的海德堡印刷机 ,KONICA MINOLTA bizhub PRO C6501和 XEROX DocuCentre 9000 数字印刷机等较先进设备进行快速印刷,我们聚集了一大 批优秀的印刷行业精英,并且通过耗材规模化的集中采购,全程数字化印刷技术, 为您提供更低成本,更高品质的网上印刷服务,您只需上传电子文件即可得精美的 印刷品。
  • 联 系 人:葛永波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6-83606360/8360672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徐州市徐州市青年路71号(自来水公司对面)
  • 邮 政 编 码:221003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112_1340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