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模具 » 唐山军荣铝业有限公司

唐山军荣铝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6815.shtml
山军荣铝业有限公司是由优秀青年企业家崔立军先生创办,总资产1000万元,从业人员300多人,其中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有13人,是生产铝制品容器的专业厂家,从事民用铝制品容器和铝制品药用包装生产10余年,现主打药用铝制品包装,有药用铝瓶、铝罐、铝听、铝桶、铝盒等及配套封口设备(全自动、半自动、手动封口机),是**一家获得河北省医药管理局药用铝瓶生产许可证的单位,产品可用于盛放粉剂类和液体类药物。粉剂类药用包装铝瓶可用于盛放粉剂抗生素、维生素等无菌原料药,液体类铝瓶可用于盛放香料,香精,食品添加剂,液体维生素、抗生素等原料药。公司有资深工程师可根据需要进行自主设计、研发,其技术要素和造型均较先进于国内同类产品,倍受中外医药企业信赖!生产公司设址在北京、天津、唐山三角区内,交通发达,境内有多条铁路,高速,港口有京唐港、天津港、曹妃甸港,可以保证客户所需产品及时送达。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持续改进,顾客满意,我们承诺:较好的技术,较好的服务,互惠互利,共同进步,携手发展。
  • 联 系 人:于得荣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5-642441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 玉田县 窝洛沽镇
  • 邮 政 编 码:064103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1002_1294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