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电气产品 » 中山市港口镇富通防静电塑料包装制品厂

中山市港口镇富通防静电塑料包装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6297.shtml
中山市港口镇富通防静电塑料包装制品厂为富通(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制造企业,中山富通座落于山青水秀的一代伟人孙中山山先生故里-----中山市,企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及生产工艺,采用国家标准GJB2605-96专业研制生产各类防静电屏蔽袋、防静电屏蔽防潮袋、防静电屏蔽自粘袋、防静电屏蔽自封袋、PE防静电自封袋、防静电气泡袋、网格导电袋、防静电珍珠绵、海绵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子、纺织工业等领域对静电敏感及防潮、防震等产品包装和净化防护生产所需配套。产品经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测试中心检测,各项质量检测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并通过SGS的ROHS检测标准和欧盟其他多个标准的检测。从产品生产、配套销售服务都执行严格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及“5S”规范管理,本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经营理念,力求做到“尽善的品质+尽美的服务=您的选择!”的品质宗质,努力拼搏,不断超越,为各位客户提供各种质优价廉的产品。
  • 联 系 人:胡小丽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60-884881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中山市港口镇沙港公路铺锦工业区(富通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528447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5838_1236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