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获嘉黄页 » 获嘉玩具 » 获嘉县万科园游乐器材设备厂(普通合伙)

获嘉县万科园游乐器材设备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6155.shtml
科园游乐器材设备厂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设备企业,主营产品:儿童单人蹦极,蹦极弹跳器,蹦极灌篮等蹦极设备,新型袋鼠跳跳乐,,飞椅,三维环,旋转秋千,椰子树,弹跳机,桑巴气球,海盗船等大中型机械玩具和充气玩具等游乐设备,是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理事单位,中游协游乐设施专业委员会委员,拥有7项国家专利,拥有游艺机制造许可证和型式试验许可,有多位高级、中级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现有10余类近几十个品种游艺机产品,目前产品出口美国、欧洲、中东、南美、亚洲等地。   万科园游乐器材设备厂是国内**发明并生产蹦极设备及其配件的专业厂家。本公司所生产的“蹦极弹跳器”“蹦极跳床”“蹦极欢乐园”“移动蹦极”,乃本公司的专利产品。侵权必纠!!!  我们凭借研发蹦极设备的强大实力,正向着国内游乐和娱乐界(特别是 蹦极 领域)健康有序的发展,并取得了优秀的业绩。
  • 联 系 人:徐广军
  • 职 位:销售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373-45808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获嘉县北环路东段500米路北
  • 邮 政 编 码:4538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5815_1218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