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黄页 » 秦皇岛 » 秦皇岛豪峰福利纸厂

秦皇岛豪峰福利纸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3967.shtml
皇岛豪峰企业集团--秦皇岛豪峰福利纸厂是一家集体企业,座落在旅游避暑圣地--西10公里的留守营镇。在镇南205国道32公里处,座落着造纸术发明者蔡伦的雕像。纸厂主要生产新闻纸,牛皮纸,纸,健视纸及各种板纸和卷筒纸。产品的规格型号、克重尺寸,颜色施胶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质量优先”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让利多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纸厂曾多次被评为河北省较好商标企业;全国环境保护先进单位;涂布白板纸曾被确认为河北省名牌产品。豪峰人愿与所有新老朋友长期携手,互利共赢。欢迎来我厂指导提高我们的产品。使用,经销定购我们的产品;联系13091366599,韩先生。为扩大生产规模,一套年产10万吨的现代化造纸设备正在实施;40吨锅炉以运抵厂内正在按装;大型污水处理设备工程已俊工。届时豪峰年产量预计15万吨。
  • 联 系 人:韩久茹
  • 职 位:销售部 部长
  • 联 系 电 话:86-0335-60465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抚宁县抚宁县留守营镇北街
  • 邮 政 编 码:066301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5220_988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