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县黄页 » 温县苗圃 » 温县铁康怀药有限公司

温县铁康怀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3866.shtml
县铁康怀药有限公司位于古怀庆府,太极拳发祥地、闻名中外的四大怀药正宗产地,区域气候优良,壤肥土壮,矿物质有机成份高,同时也为铁棍山药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于是在此成立了铁康怀药厂。目前本公司拥有技术人员数十人,普通工人三十余名,流动资金300余万元。现已发展成为开发、种植、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及国外等地。长期在生产、经营、销售中得到广大客户以及业内同仁的赞誉。温县铁康怀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地方特产,铁棍山药、四大怀药(怀地黄、怀山药、怀牛膝、怀菊花)、怀菊花茶、怀府珍珠菊、无硫怀山药片、怀清心枕、山药豆野山药等所用产品加工原料均来自GAP种植基地,绿色天然。货品有散装的、精装的,不但营养丰富,且价格低廉,实为日常保健之佳品!四大怀药被誉为皇宫“贡品”。而带给您的不仅是健康,更多是您的工作的顺心和家庭的幸福,更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上等佳品。本厂内销网络以郑州、焦作、温县三地四大怀药特产展厅为窗口,产品宣传、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十几个省。
  • 联 系 人:孙全胜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91-611139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温县司马大道南段
  • 邮 政 编 码:45485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523_9777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