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黄页 » 衡阳旅游、户外用品 » 李红英(个体经营) 李红英(个体经营)

李红英(个体经营) 李红英(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1885.shtml
缘工艺品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并一直从事各种工艺品批发经营。2011年正式加入网上营销平台。本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为新老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产品货源主要通过三种渠道:1,本公司自行生产2,与其他多个公司合作生产,3,代理其他产家产品。我司产品多样化,例如:玉器(挂件,手镯,吊坠),木质品(车挂,佛珠,吊坠),等等上千种产品。我司产品天然环保,有益于身心健康,且又适合收藏,是居家旅游较好选择。本公司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真正做到大家所说的薄利多销。我司产品广销全国,并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年来通过不懈努力赢得了新老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法人代表李红英。
  • 联 系 人:李红英
  • 职 位:销售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34-240910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南衡阳市南岳区芙蓉路187号1栋102
  • 邮 政 编 码:4219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655_7670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