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云港黄页 » 连云港石材 » 连云港柒星石器销售有限公司

连云港柒星石器销售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1684.shtml
司简介:连云港柒星石器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从事养生石、玉石、观赏石产品的开发、研究、设计、加工和销售。公司的研发设计中心及销售总部设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这里拥有便捷的物流交通、怡人的居住环境。公司旨在使各种具有养生保健功效的天然矿石与现代工艺技术相结合,既保留矿石的天然性又开发其实用性,既满足现代人类注重养生保健的需求又不失时尚的美感。 公司文化:用心做事、真诚做人产品开发理念:追求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发展目标:创石器礼品行业较先进品牌品牌承诺:坚持研发高品质、高品位产品;坚持培养高品行、高品味员工。 公司主营养生杯系列产品、麦饭石系列产品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周娜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8-8511264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连云港 新浦区 海连路与新孔路交叉口圣地福大厦607-..
  • 邮 政 编 码:222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625_7482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