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乐黄页 » 长乐 » 江都区长乐乐器厂

江都区长乐乐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1387.shtml
州市浩韵乐器厂是古筝、古琴、琴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扬州市浩韵乐器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浩韵古筝产品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采用了扬州特有的传统擦漆、玉石、雕刻等工艺并配合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产品既很好的继承了民族的传统,又能够积极创新,很好的满足了当代乐器爱好者的需求.每个生产制作流程都严格地进行了质量控制,凭借着多年的古筝制作经验,我们总结了一套完整的古筝制作标准,并且每台古筝制作都严格按着这个标准执行.出厂前,有专门技术人员进行验收调试,音质质量不过关坚决不能出厂.正是因为如此,多年来浩韵古筝深受广大乐器爱好者亲睐,产品多次获得国内重大乐器制作比赛的大奖. 浩韵古筝货真价实、终身保修。为了方便消费者,现已开通了网上购物及服务平台。长乐古筝真诚希望能与每个新老客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让每个顾客满意——是浩韵永远的追求. 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程粉祥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4-8668309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江都市黄思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540_714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