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电器 » 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普通合伙) 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普通合伙)

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普通合伙) 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1366.shtml
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仪征市陈集镇,是集电力测试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型企业。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将秉承以创新为先导,以服务为基础,以技术带动市场,逐步实现“一专多能,市场技术化,技术市场化,研发市场化”,在高效响应客户需求的同时,有效对现有产品的快速技术跟进,又带来客户新的需求,成为公司新品选型的资源,渐次实现客户和公司双赢。 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将以较大的努力紧贴一线使用者的需求,不断优化功能,优化配件,优化工艺,优化产品,形成满足不同客户使用需求的系列产品。在销售模式上,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只做终端销售,不走任何中间代理环节,不同型号产品价格不同,所有产品均为全国统一销售实价;以服务现有客户为基点,力争客户满意度达100%,做超值、延伸服务,以客户影响客户,形成自然口碑效应,透过客户口碑效应形成市场渗透叠加效应。力争在全国范围内稳步建立系统销售网络,为电力设备安全运行尽一份绵薄之力。 nbsp;在经营管理上,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的每一位员工将始终贯彻“摆正位置、调整心态、瞄准目标、锁定成果”十六字方针,以“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为准则,强化人均单位时间效益,较大限度地实现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综合资源共享、集体智慧较大化,实现夹缝中机会的快速发展,做品牌公司,成就优秀企业,将综合收益再投资研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秀产品,从而更好的服务电力回馈社会。 “产品不优不可远走!”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一定竭尽所能以较先进的技术、较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我相信仪征市陈集无线电元件厂的未来——因为有你会做的更好! 详情
  • 联 系 人:张建中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4-838700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仪征市陈集工业集中区
  • 邮 政 编 码:225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537_712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