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塑料模具 » 徐州盈旺塑胶有限公司

徐州盈旺塑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1248.shtml
州盈旺塑胶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大庙工业园内,距离高铁站与高速路口3公里,交**利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塑料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始终以技术为导向,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不断技术创新,现已开发多种独具特色的优质产品,大部分产品已获国家专利,公司在不断研发产品的同时十分注重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完善,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一套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随着全球倡导节能环保意识,公司着手从日常生活细节上讲究环保与资源节约出发,研发了多款环保专利产品,公司的产品体现了环保、卫生、健康、活力、运动的时尚概念。公司坚持开拓创新、规模化经营、品牌经营并举,本着技术创新、打造精品、以诚为本、服务客户、和谐共赢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打造国内更具特色 的优秀企业、品牌企业。
  • 联 系 人:张兴建
  • 职 位:营销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6-8310800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徐州 经济开发区大庙镇孤山村南徐州维鑫绒毛有限公..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519_700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