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电器 » 江苏和森建材有限公司

江苏和森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40315.shtml
苏和森建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高端建筑材料,民用机电设备,新能源产品等商品的销售和服务贸易,在该领域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秉承“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宗旨,赢得了客户及同行的信赖和赞誉,并且建立了良好而持久的经济技术贸易的合作关系,为和森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两年来,和森公司重视环保节能、和谐发展的观念,致力于引进国外新型、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高端电器产品。通过我们不懈努力,终于成为国际较好品牌英国HEATSTORE公司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商.江苏和森公司贴心为用户提供“供暖、淋浴、水加热”英国HEATSTORE纽莱格三大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具有高效节能、高性价比、可控性强、安装便捷、美观的特点,产品广泛的应用于民用住宅、商业楼宇、工业厂房等需要采暖的场合,填补了国内冬季取暖设备产品的空白.在未来的发展中,江苏和森公司会秉承合作共享的理念与各贸易伙伴建立紧密合作的关系,实现双赢。让我们把温暖送给您,也让我们的产品品牌在送温暖的传递中发展壮大。
  • 联 系 人:王月香
  • 职 位: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
  • 联 系 电 话:86-025-844421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鼓楼区虎踞北路10号综合楼3楼
  • 邮 政 编 码:210013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254_6014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