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黄页 » 扬州 » 扬州华春静电工程有限公司

扬州华春静电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39748.shtml
州华春静电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地探设备。本公司从事地下供水管道漏水探测仪、音频生命探测仪、静电环保设备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专门从事研制和生产地下压力管道漏水探测仪器、音频生命探测仪及相关辅助设备,同时提供地下管网漏水检测服务和培训。公司以“产品质量过硬、顾客利益至上,提供优质服务”为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较新技术的产品设备及技术服务。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在市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很好的赞誉。是江苏省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认证和申请多项技术专利,公司曾多次获得“环境保护”较好企业、“中国绿色产品”名优企业等荣誉称号。2005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和2011年再次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 联 系 人:王春
  • 职 位:业务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4-8787904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扬州市扬州市联谊路16号,银泰商务中心10楼1020(江阳东路..
  • 邮 政 编 码:225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4128_541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