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黄页 » 大连服饰 » 大连万汇服装有限公司

大连万汇服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38136.shtml
连万汇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地处美丽的北方明珠大连,海、陆、空运输便捷,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各类服装及纺织产品的专业型生产企业。公司创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大连万汇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成长为的一家产销一体化的服装、纺织企业,员工400余人。大连万汇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具备国内较先进的服装加工能力,并于2008年12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主要加工各类男女商务、休闲时装、棉服、羽绒服等。成衣工厂配有缝制设备及特种机、净裁机、粘合机、挂装处理设备等各类大型现代化成衣流水设备,年生产能力达40万件/套,拥有自主出口权。面料加工厂已经成长为辽宁省内较大较专业的针织面料生产企业,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ISO14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主要生产汗布、网眼布、棉毛布、毛圈绒布、螺纹布、华夫格等风格针织面料。所有产品均采用环保染料,各项指标均能达到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2008年受邀成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我公司秉承“信誉优先,客户至上”的原则真诚欢迎各地朋友前来考察、验厂、合作。
  • 联 系 人:蔡万慧
  • 职 位:总经理室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411-833388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辽宁大连夹河镇高屯33号
  • 邮 政 编 码:116205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3731_373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