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 » 济南臣上臣水产品有限公司

济南臣上臣水产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37945.shtml
南臣上臣水产品有限公司,以加工经销粗制海参产品为主业,主要产品有干海参、拉缸盐海参、速冻即食海参三大系列。 公司在大连设有合作工厂,主要加工经销拉缸盐及速冻即食海参系列;在烟台设有合作工厂,主要加工经销干海参产品系列;在济南设有实体专营店,从事干海参、速冻即食海参、拉缸盐海参的批发及零售业务。三大系列产品主要客户群体:1、干海参系列:个人消费、单位采购、探亲访友高端礼品;2、速冻即食海参系列:个人消费、探亲访友家常礼品;3、拉缸盐系列:星级酒店宾馆、餐饮单位**海参产品、部分个人消费者。 我公司虽然初入,并刚刚涉足网络电商,但我们的实体专营店及线下经销业务已有10年以上的行业历史,我们有信心整合我们10多年的海参实体经销经验,再通过这一较好的电商网络,把我们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以更低的价格供应给线上更广大的朋友和客户,我们将继续秉承公司一贯的严谨做事风格、口碑优先,利润第二的经验方针,珍惜我们的每一位客户,用较好的产品及服务,让您为我们的线上产品点赞。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 联 系 人:陈松
  • 职 位:市场部 主任
  • 联 系 电 话:86-0531-827278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济南市市中区青年西路76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371_352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