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原黄页 » 松原 » 松原市宁江区皇家女子会所

松原市宁江区皇家女子会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37137.shtml
松原市宁江区皇家女子会所即皇家女子抗衰养生会所,是松原市较大较规范的美甲彩妆养生会所。公司坐落于吉林省中西部,是松原地区**引进国际化健康管理的大型专业美容会所。  创始人冯星星女士2000年在香港蒙妮坦美容学校求学,亲身体验了先进的美容管理理念,秉承着把更多,更好,更健康的美容抗衰养生项目传递给所有的爱**性,经过多年的辛苦努力,于2014年8月“皇家女子美容抗衰养生会所”在松原隆重开张营业,“皇家女子”依托国际美容品牌的强大背景,同时结合中式养生的传统精粹,率先提出“养心、养身、养颜”的三养贵族美容养生新理念。“皇家女子美容抗衰养生会所”融合欧式皇室风情,将美容养颜与健康养生完美的结合一起,使您在典雅浪漫的环境中得到全身心的放松、舒缓和释放,让每一个都市女性仿佛置身于巴黎皇宫般的华丽空间,获得贵族般的超值享受! 垂询热线:0438-2518883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吉林省松原市,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冯星星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0086-0438-2518883
  • 移 动 电 话:yi-wu-9si-3ba-qi-qi-qi-qi-9
  • 公 司 地 址:松原市宁江区铂金路(金钻广场C7-12号商企)
  • 邮 政 编 码:1380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893459_266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