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乡黄页 » 平乡自行车 » 平乡县金汇达童车厂

平乡县金汇达童车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33154.shtml
公司是专业生产:儿童自行车、折叠车、童车以及配件等产品的公司,,本公司拥有先进的装配流水线,配合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家GB14746-2006标准和美国CPSC标准,选用优质材料生产,追求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并通过了IS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3C强制性认证,产品自行开发研究,技术力量雄厚,产品以个性化设计配合人体工程学理念,质量长期稳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俄罗斯,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和国家,十年来产品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赞誉,十年铸就品牌,专业值得信赖,因专业而较先进,因细致而完美,公司秉承:更高,更好,更新,(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新的款),努力创新,挑战自我,我们承诺:让您满意。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张明星
  • 职 位:业务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319-793098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平乡县中华大街
  • 邮 政 编 码:0545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10720_30625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