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黄页 » 海门家居用品 » 朱维亚(个体经营)

朱维亚(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29754.shtml
好园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万,注册商标是亿家舒,实体工厂占地面积2666个平方米,我们主要生产多件套,各种面料四件套,夏被,蚊帐,冬被,毛毯,以后还将陆续推出各种家纺,因为有强大的实体工厂作依托,所以我们的货源不会有断货现象,质量相对有保障,价格相对超低,诚邀各位同仁一起开拓,发展,共享信息时代电子商务给有识之士带来的财富!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公司始终坚持以“以人为本、质量优先、信誉优先、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以雄厚的技术力量,较准确的检验设备,科学的管理方法,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基点,以同行中价格低,高质量来回报客户,以诚信为本,以优质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前来洽谈咨询。
  • 联 系 人:朱维亚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通 海门市 三星叠石桥家纺市场核心交易区二楼一区..
  • 邮 政 编 码:2261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95743_27161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