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黄页 » 大连 » 大连凯世泰建材有限公司

大连凯世泰建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29353.shtml
大连凯世泰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厂址位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约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大连地区**一家专门生产聚氨酯发泡填缝剂的厂商。公司目前拥有两条专业生产线,年产能达到600万支。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数名从业数十年的工程师,可以生产各种档次、规格的产品,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定制工程专用产品。公司主打产品--凯世泰牌发泡胶,该商标已经正式被国家商标总局受理。   我们的优势:能针对客户的建议和终端市场反馈,及时改进产品质量,调整产品结构,更快、更好、更便利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公司立足大连,逐步建立起面向东北,覆盖华北、华东、中原等省份的销售网络。现诚邀广大经销、代理商加盟,我们承诺以健全的客户管理体系和价格管理体系,全力保护各级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利益,实现良性发展,互惠互利的良好格局。
  • 联 系 人:范治宇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11-8763126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辽宁大连市金州区保税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95641_26798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