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勐海黄页 » 勐海 » 勐海天幸茶业有限公司

勐海天幸茶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023383.shtml
海天幸茶业有限公司位于西双版纳勐海县勐海镇曼赛龙东500米处,占地面积一万多平米。周围茶林密布,蝉鸣鸟语;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环境非常优美。公司拥有较好的制茶设备和精堪的制茶技术,从普洱茶发酵,到分筛(分筛流水线)、压制(包括双面微连砖压制流水线)一条龙生产。是普洱茶、滇红专业制造、销售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拥有【天幸】、【陈普】、【齐福】、【天赐涌福泉】等较好商标。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品质至上,信誉优先,用真挚诚心,做优良生态产品,带给人们更多享乐和健康!不说空话,不说谎话,不忽悠人。让凡是和我公司发生业务关系的单位和个人,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好处,切实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优质服务,并且享受到我们产品的生态品质和純真韵味。合作共赢,开创未来。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和业务洽谈。勐诲天幸茶业有限公司电话0691一5171788传真0691一5171789地址:勐海工业园勐宋路口(天伟小学下方)至茶科所方向4公里。
  • 联 系 人:郭厚福
  • 职 位:执行董事
  • 联 系 电 话:86-0879-216198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云南勐海县勐海县城象山路21号
  • 邮 政 编 码:666200
  • 本 站 编 号:2014102594014_20476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